標題:

請懂vivienne westwood的人幫我鑑定真偽

發問:

好幾個月前在網拍上了標了一個vivi的包包,賣家說是日本製的所以我不假有他就將它標下來,雖然金額不高,但我仍想知道我是不是被騙了~ 前一陣子跟朋友出去玩,那時我就拿了這個包包,朋友看到了之後說這一個應該是台灣自行打著vivi的牌子製的,我聽了嚇一跳,但他也不確定,所以我將當初得標的網址複製下來,請懂vivi的人幫我鑑定,謝謝囉~~ 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13026013?r=1111751040

最佳解答:

這款保證是防冒品喔!因為vivienne他們家有出過這款花紋,不過是英國廠義大利製造!日本版款式都較年輕,有變化!且他們家這款包包專賣店要價上萬元!不可能只賣您890元啦~劣質賣家還敢謊稱日版!還好金額不高!目前拍賣網上假貨很多!要下標前多觀察才不會被騙~

其他解答:

aa.jpg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應該是仿品喔.. 看防塵袋就知道了 很早很早日本是用紅的 不過近年都更改了 應該說台版仿!!VIVIENNE WESTWOOD都是用紅色的 加上質感熟悉度 這款仿冒機會很大
arrow
arrow

    ib4aj8dc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