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
匯豐銀行 競價 33 元 邊個受惠 ?

發問:

aa.jpg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匯豐銀行 競價 33 元 邊個受惠 ? 報紙上個個都話係大戶玩野,夾硬沽低匯豐獲利。 我本人太蠢,諗極想明,故希望大家指導一下。 33 元買入匯豐果個大戶能獲利我是明白的,低買高賣嘛。 但係究竟係邊條茂利以 33 元賣匯豐呢,質低匯豐嘅大戶又是如何獲利的呢 ???? 請指教。

最佳解答:

我覺得這種行為是針對衍生工具而為的,例如匯豐牛熊証、恒指牛熊証、call輪、put輪。這些大戶是兩邊通吃的。 以我的認知水平就只會這樣想,希望能解你疑問。 好多人都不恥[大戶]這種行為,商業社會就是如此,唯利是圖、錙銖必較。 2009-03-12 11:42:59 補充: <<匯控蒸發3550億財富,迫54只牛証早亡>> 文章閱讀網址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090311/1476605.html

其他解答:

我都認同是有大戶玩野,但他們會無緣無故的玩野嗎?當然不會,目的也就是為了錢! 如果自知自己改變不了現時的市場環境,我覺得只有兩個方法可以選舉,(1)離開市場或減持。(2)搭順風車,不要爬逆水。 大戶不會只有一邊貨,都會有楂沽兩邊貨,問題是他們如何分先後出牌,先高後低還是先低後高?換句話說,無論股票升或者跌都會有錢賺,相對上無論升或跌都會輸錢!只是要看看自己手上的貨那一邊比較多!如果波幅大而且又快又準的話,呵呵,可能兩面都贏晒。 年上有大把ELN、ELI或者其它衍生產品的大戶可以好放心舞高弄低,因為已經有人必定要接貨了!大戶只需比多一點的利息給那些買了ELI、ELN的人就無後顧之憂。 我覺得以前的ELN、ELI產品是為了對沖,現在已經變了給人家的另一個目的了。 又再說如果有些人冒險喳了很多ELN或者ELI又找不到數接不到貨的話,那.......
arrow
arrow

    ib4aj8dc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